花陽影

神經病腦洞集中地

溫腥公寓 #assassinscreed #forgottenrealms #dragonlance


【AU,現代,OOC以及文筆超渣】

D3:分房問題
1F住客為分睡房的事喋喋不休,因為只有兩間房。Gromph習慣自己一個房間,剩下的三個自然不滿,最不需要睡覺的人佔領一間房,最需要房間的人卻要3個大男人擠同一個睡房,特別是Jarlaxle絕對不想跟Entreri同房。辯論結果就是 Drizzt跟Entreri一間房,Gromph一間房,在「特殊情況」下允許Jarlaxle去他房間睡,平時就在客廳睡。

當晚,Drizzt準備休息時看到Entreri的床頭掛著2個類似Gromph和Jarlaxle的巫毒娃娃,各自的鼠蹊位還插著玩具匕首和斧頭。Drizzt細思極恐地想:「到底Baenre兄弟得罪了他什麼?」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花陽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