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陽影

神經病腦洞集中地

【口白】金光御九界之魆妖记 第28集

Mo白舟:

网盘地址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5ciCFr 密码:974a

【海境·中路战场】
(画外音)北冥皇渊:稣浥,你看到的,究竟是怎样的太虚海境。 


八紘稣浥:堆坟九仭,抽苗三寸,长悲最是黎民恨 


(画外音)北冥皇渊:寡人能帮你 八紘稣浥:问王鲲,几沉沦,鳍鳞不许江山困,天下靖平期遇春 


(画外音)北冥皇渊:为什么 


八紘稣浥:醒,岂忘本,昏,岂忘本(黑暗中走过紊劫刀与狷螭狂中间) 


(画外音)北冥皇渊:稣浥 


八紘稣浥:(转身)我,听不见你的声音了 


皇城军一:这是怎样一回事啊 


皇城军二:众人小心! 


八紘稣浥:护千岁杀入中路!


 皇城军一:是鳌千岁,是鳌千岁来了! 


皇城军:杀啦,杀啦! 


八紘稣浥:我们的身上,终究沾染太多鲜血。若真地狱相逢,黄泉路上,等你…… 


(北冥皇渊冲入战场) 


【画外音】 北冥皇渊:人呢,人呢! 


玄玉府兵马:这,听说鳍鳞会宗酋亲上战线 


蜃虹蜺:本帅没注意到 


昔苍白:宗酋要我别跟上 


梦虬孙:他不是与你同路?你问错人了


【画外音结束】 


北冥皇渊:稣浥,你在哪里,稣浥!黑弹,是稣浥!稣……(看见八紘稣浥尸体)浥,稣浥…稣浥!这是你的局吧,是吗!你在骗我吧,你……又骗寡人了,对吗?(走到八紘稣浥面前,抚着他的面)快说,你在骗寡人,你怕寡人骗你,(虚握住八紘稣浥的肩)你怕我……不放弃称皇,不离开海境,你怕我不带你去江南,稣浥……稣浥


(八紘稣浥倒在北冥皇渊肩头,袖里掉出一封信)


 【回忆】


 北冥皇渊:另一封信呢,你看了吗 


八紘稣浥:烧掉了


 【回忆结束,北冥皇渊拿起信看】 


北冥皇渊:哈哈哈……你果然…一直在骗寡人!


 (北冥皇渊崩溃,珍珑霜焰袭遍全场,梦虬孙等人到位) 


北冥皇渊:寡人还记得,我们的……约定!九炼烽火·明阵封晦! 


(八紘稣浥化作骨灰,北冥皇渊拿出香囊放了一捧进去,放在自己腰间)


 北冥皇渊:走,我们一起走,目标——紫金殿!


#宗酋尾声#小礼物#
还记得宗酋的镔铁六器各自的意义吗?
【镔铁六器】

洞庭韬光:剑身入鞘,浑若棍杵,隐其锋芒,韬光养晦。出剑则如龙搅洞庭,非池中物

混天拐:纵使污浊世道,双持亦可开天。苦,不是一个人吃。重,不是一个人担。如果人在孤独时会看到自己的极限,那有人相伴也许就能超越极限了。这就是混天拐成对的原因。

沌王斩:以汹涌之势,捍卫王道。秉持刀初心,斩除险途。

阳关道:行大义,弃小我,为海境黎民,劈出光明大道,为海境,就算抛头颅,洒热血,也在所不辞

求死剑:与其贪图生命苟延残喘,宁可为风骨,意气用事,白白身死。

杀生刀:如要背负无谓的罪名,或大义而枉死,还不如杀尽天下苍生,宁可我负天下人,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花陽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